ZzKun

咸鱼玩家

新VN 胡乱写写

新VN 味道

最近在听歌,突然觉得双向但是没有捅破的感觉很甜。

试着写了写,小学生文笔,自娱自乐(就不打tage惹)



1.

Nero不喜欢这个神秘的家伙。


拄着拐杖,看着晦涩难懂的诗集。带着一只聒噪的鸟和一只高冷的大猫。微卷的黑发带着湿气,有点黏在他的侧脸上。


Nico的车现在都是雨的味道了。

她一定会连着我一起骂。

这个奇怪的家伙能挨住Nico的发飙吗?

也许他该去洗个热水澡。


Nero手托着下巴,思维跳跃地看着诗人带着雨的气息毫不自知。


2.

车厢里是披萨、啤酒、香烟还有Nico工作台机油混杂的味道。


Nero忍不住打开车窗透透气。


车载的浴室传来了水声,热水与冷气交融,从门缝中蔓延出来的水蒸气带着女孩子用的香波香味。


一定用的是lady的香波。


“大诗人你是要用香气熏死那些恶魔吗?”

Griffon大声喊着。


Nero把头从窗外收回来,看到诗人把浴巾扔到了蓝色大鹦鹉头上,引来了大鸟的更大声尖叫。


V收回视线,看着副驾驶座上的年轻人。


“我大概用错东西了吧。”

“也许,你该重洗一下,用蓝色那瓶。”


没有那么奇怪,花的气味意外适合他。

是女孩子的味道,也是女孩子喜欢的味道。


我又不是女孩子。


Nero又一次把头伸出窗外,呼吸着新鲜的空气。


3.

Nero想念Kyrie常常做的面包。新鲜出炉的,带着烤箱的股股热气,麦香与砂糖的甜味在整个厨房里四散开来。


在红墓市跟着传奇猎魔人的猎魔生活哪里会有Kyrie手作面包吃呢。

Dante吃不腻的披萨已经让Nero开始反胃了。

Nero摸摸口袋,掏出口香糖嚼进口中。


现在是完成委托的休息时间。

神秘人拿着封面写着V的诗集坐在与他格格不入的儿童乐园的秋千上。


他平时吃什么呢?

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怪讨厌的。


但Nero想象不出这个透着文艺气息的V会去吃Dante的披萨。


“我去找点东西吃,你要吗?”



4.

蓝色的鸟发出怪异的笑声,张开双翅,低空盘旋着和大猫玩耍。


“不用,我不需要吃什么东西。”

“那你不饿吗?”

“我只需要补充魔力就够了。”

“那你现在不补魔?”

   V没有回答。


Nero突然意识到自己也许不该这样干涉别人。

明明不想关注他的,明明想要讨厌他的。

不吃就不吃。

他转身,掩饰自己的尴尬,准备离开现在这个冰冻的气氛中。


坐在秋千上的诗人合上书,伸出手将年轻的猎魔人拉向自己。


这个危险的距离,猎魔人的警惕与敏捷却来不及反应。


“啊,是草莓味。”Nero听到他说。“多谢款待。”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ZzKun | Powered by LOFTER